Over 10 years we help companies reach their financial and branding goals. Engitech is a values-driven technology agency dedicated.

Gallery

Contacts

411 University St, Seattle, USA

engitech@oceanthemes.net

+1 -800-456-478-23

開鎖網誌

韓國夾萬

韓國夾萬
運用勾填法來開鎖,其開鎖原理與梳子形萬能鑰匙的開鎖原理相同,只是手法不同而已。其實,梳子形萬能鑰匙是動作勾填開鎖法以後的基礎上發明創造的。 這種勾填法所需的材料可以說是隨身可帶,到處可見。如可用衛生紙、紙巾、草紙等作材料。 動作勾填法開鎖時,先將衛生紙用水來濕透。若是沒有水,臨時用口水浸濕衛生紙,再將衛生紙撕扯成碎末,用別針或者鋼線彎成“7”字第一代勾形萬能鑰匙。把碎末紙往鎖心鑰匙孔內填塞,不填塞得很緊,再用別針或鋼線製成“7”字形鑰匙勾子()有的臨時把鋼線或別針用牙齒咬彎成“7 ”字形),伸入鑰匙孔內,從外向裡一個彈子孔接一個彈子孔地勾填。勾填幾下就可以鎖心第一個彈子孔填塞紙碎末。由於紙是濕的,會被擠壓得很緊。當鎖心這個彈子孔內擠滿了紙碎末,彈子就會被壓到鎖身彈子孔內,又淡能反彈回來進入鎖心彈子孔。依法按順序勾填第二、第三、第四……彈子孔,勾填完一個彈子孔後再勾填另一個彈子孔。當全部勾填完所有的彈子孔後,就使鎖心與鎖身形成了分離狀態,這時,再用小刀之類的東西插進鑰匙孔內輔助扭轉鎖心,即可把鎖打開。 用紙巾、草紙作材料來勾填開鎖,操作方法也是如同上述。這種勾填法開鎖,開啟時間較快,最多不超過兩三分鐘,甚至有的臨時用紗布、棉紗、棉布和綢緞都能用勾填法開鎖。筆者曾見過一使用一根別針和一塊小手帕,在兩分鐘內竟能把保險櫃鎖打開。
全港24小時特快專業換鎖服務,開鎖服務,維修各類門鎖,夾萬開鎖,保險箱開鎖

Author

kelvinadmin